Tuesday, August 12, 2008

小宇

I didnt realise his songs are so nice.. still gt some other nice songs other den e 2 below like 終於說出口 and 我在角落觀察ABC.. initially when i hear them i tot okie.. but den listen a few times and take a look at the lyrics..

捨不得


还简单的多


你说 我走 太过沉默
学着对你要毫无保留
其实 没有 那么难懂
比你想的还简单的多
从前的日子一个人发呆
孤单的时候音乐陪伴
没想到 你却走来 
把我生命都填满
以后的日子我陪你期待
孤单的时候会更勇敢
这一次 不会重来
我不说承诺
因为我不走开

太多 时候 我也迷惑
生活到底在追求什么
直到 你说 你也爱我
比我想的还简单的多
从前的日子一个人发呆
孤单的时候音乐陪伴
没想到 你却走来
把我生命都填满
以后的日子我陪你期待
孤单的时候会更勇敢
这一次 不会重来
我不说承诺
因为我不走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