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明天有是老了一年的节日了.. 又是纪念我多一年的孤独.. 好讨厌..

老了一年, 责任就多了一些.. 不能什么都装不懂.. 不能装可爱.. 要廉耻多一些..

好烦哦!!!

明明就说过生日只是一个不同日.. 但不知为什么.. 在心里的莫个角落还满执着的.. 还是希望有个惊喜..

不过算了吧.. 应该不会实现的...

~~~~~~~~~~~~~~~~~~~~~~~~~~~~~

好歌介绍.. 最近不知为什么超爱这首歌.. 就是

LARA, 南拳妈妈 的 What Can I Do..

没鱼的海 会很空白
没冰红茶 夏天不要来
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 没有风 也摇摆
想要飞 快跟我来
what can ido 我的爱 碰到你 坏不起来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面 无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装可爱 还是要 说个明白
what can i do 我爱你 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爱上我

没车的路 会很奇怪
没人比赛 操场 say bye bye
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 没有风 也摇摆
想要飞 快跟我来
what can i do 我的爱 碰到你 坏不起来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面 无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装可爱 还是要 说个明白
what can i do 我爱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爱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