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新年快乐??

讨人厌的新年有要来临了..

到处都听到 "不像" 歌的新年歌.. 耳朵都快要被折磨死了...

每天长时间的在外.. 不是发呆, 就是躲在一旁希望没人发现, 要不就是回答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以后要做什么工啊?? 没女朋友啊?? 读哪一个大学啊??) 还有一大堆有完没完的问题.. 好想大声的回答.. 干你屁事啊!!! (尤其是女朋友的事.. 一定有拿别人来做例子.. 我还没有女朋友有罪啊!!!! 烦死人了!!!!

还有明明就是一年见一次, 还要假装一副很熟的样子.. 说话也要受到控制.. 也要假装很有礼貌的样子.. 还要想一些有的没的贺词.. 假死人, 令人讨厌..

虽然我们在这假日可以收到红包.. 但也能看到一些大人在后面讨论需要包多少钱, 八挂谁包得少谁包得多.. 明明就很在意, 却装出不在意的表情..

当然还会到处看到人赌博.. 似乎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连小孩子也参与.. 不赌就变成怪人似的..

而且在几年前的这个节日, 我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 不管我多么的想把他忘掉.. 每到这节日感到无聊孤单时有会想起他.. 有点痛苦.. 挨了几年了还是一样.. 看来今年也不会改变.. 很希望明年会有另一个人帮我忘记他.. (今年还是没办法.. haiz..)

所以我从不认新年快乐这个贺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