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长大成人??

今天看完了 野猪大改造 / Nobuta wo Produce.. 当时想看这个日剧是因为要看 Deathnote 演 Misa Misa 的 Erika Toda.. 还满失望的.. 她演的是小角色.. 不过故事还满有趣..

是在说几位学生长大的过程.. 一位是非常受欢迎的学生, 老实在乎自己的受欢迎的人气, 时常撒谎, 说场面话.. 另一位是个转学生, 因为常被欺负而变的自闭.. 还有一位神经有点大条的学生.. 为了要救那位一直被无理欺负的转学生, 他们就打算改造她, 让她变成人气王.. 已往只顾面子的他慢慢发现自己的改变.. 本来想隐瞒和两位被排斥的学生有来往的他, 渐渐的发现他不能没有这两位朋友, 也不顾自己所在乎的面子而保护那变得稍微开朗的转学生..

还满感人的.. 可以见证所谓的友情.. 其实我承认我也满在乎会不会受欢迎.. 小时曾经也被排斥过.. 所以很害怕.. 变得现在十分在乎 image... 这个日剧提醒了我.. 受不受欢迎真的那么重要吗?? 重要到要说场面话, 谎言来让自己比较让人所接受的模样吗? 我还记得我最真实的样子吗??

有一句话想要和大家分享.. "不是因为是真的才相信.. 而是因为相信了才成真.. 什么是真的,谁知道?? 我们不都是选择想要相信的一面吗??" 大概是这样吧.. 在这日剧里.. 我看见如果不被信任是多么可怕.. 仿佛完全不存在似的..

非常推荐这部日剧.. 很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