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小叮当的故事

古人说得好... 一人做事一人当... 小叮做事...

有一天小叮当问大雄.. "你怎么在家不去学校.." 大雄回答 "因为我很笨, 不喜欢去学校"

小叮当: "这样不行喔!! 我来考考你, 谁永远活在黑暗中? "

大雄: "小叮当 太难了啦!!"

小叮当: "简单简单, 答案就是我啦!! 因为我伸手不见五指阿.. 再问你一题.. 谁最喜欢帮助人??"

大雄: "我知道!! 邮差!! 邮差帮人送信!!"

小叮当: "错啦!! 还我以为你很厉害.. 答案又是我啦.. 因为我伸出圆(援)手.. 咳哟这样也不会.. 再考你最后一题.. 我是什么颜色?"

大雄: "我虽然笨, 但我不是色盲!! 看都知道你蓝色啦!!"

小叮当: "错啦.. 咳.. 你没有救了啦!"

大雄: "不是蓝色?!?!"

小叮当: "当然不是.. 因为我们的歌是这样唱的.. 红红红 小叮当帮你实现.. 所有的愿望..."

No comments: